18-top_img.png

喜报!我市盘山县才屯村、朝鲜族村荣登2023年度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67

    喜报!喜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3年度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单,我市盘山县才屯村、朝鲜族村荣登榜单。

    盘山县羊圈子镇才屯村比邻浩瀚的苇海湿地,天蓝地绿、水清气新。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王铁汉故居”坐落于此,为发展文化游、研学游提供了有力支撑。域内多种产业发展迅速,葡萄采摘园、蟹田认养基地、香瓜生产基地等休闲农业资源特色鲜明,每年吸引市民游客达万余人。

    盘山县东郭街道朝鲜族村以村内民俗景观、高档民宿、特色餐饮为载体,把原有部分农业生产转变成旅游产业,原汁原味的展示地文化和民俗风情,逐步形成了独具朝鲜族特色的“乡村度假” 

    未来,市文旅广电局将持续深度挖掘农村文旅资源,培育形成多元化的乡村游产品,积极发展民宿产业,扶持打造乡村文化艺术节,为游客提供更多新颖的乡村体验,全力推动乡村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