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孩子乐园!盘锦广厦艺术街

     近日,盘锦广厦艺术街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的寒假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在手工DIY做灯笼的活动中,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他们用五颜六色的纸张、彩笔和其他材料,制作出了各种形状和图案的灯笼。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体验到了创作的乐趣。


      广厦艺术街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品茶道、学国画、弹古琴等活动。在知茶苑茶道体验店中,孩子们学习了如何泡茶、品茶,了解中国传统茶文化的魅力。在学习古琴中,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拨动琴弦,弹奏出美妙的音乐。


      一系列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和技能,还让他们体验到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参与这些活动,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变得更有意义,他们在游玩中得到了成长和锻炼。


      广厦艺术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以后还将继续举办各种有益的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家长和孩子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一起感受艺术和文化的魅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百鸟翔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