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深耕社科实践 盘锦市图书馆

    近日,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文(辽社科联发【2023】26号)公布了《关于辽宁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评估结果的通报》,全省42家单位上榜,盘锦市图书馆位列其中,再获“辽宁省社科普及基地”称号。


    近年来,盘锦市图书馆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社会科学、提高民众科学素质为目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理论宣传、学术研讨和社科普及活动。其中“公众审美教育系列展览”“辽海•鹤乡讲坛”“品读城市 共享阅读——坐公交 享阅读”“书香漫步道 阅动阅健康”“图书进景区”“书香润社区”“盘图影视”等文化品牌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盘锦市图书馆将根据图书馆自身特点和公众需求,强化社科普及与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科普及项目策划,不断增强品牌意识,进一步完善社科普及工作手段,着力推出贴近百姓生活的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在阵地建设、管理制度、科普活动、社会效益等方面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孩子乐园!盘锦广厦艺术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