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春日采摘!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三月春季采摘季,大洼区唐家镇白家村的碱地柿子园、草莓园迎来了不少游客。



    游客们走进采摘园,两人一组,三人一伙,拿着桶和盆,在此穿梭。每个人的盆里,都装满了清甜的柿子、诱人的草莓,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种植户则忙着称重打包,现场气氛火热。


    “采摘西红柿时,我尝了一下,特别甜。大棚里的环境,让我们感受到了春意盎然,心情特别舒畅,特别开心。”游客韩璐开心地说。在草莓采摘园,火红的草莓十分诱人,游客们立刻投身到另一场“争夺”比赛中,看看谁摘的草莓多,大家在采摘中享受到久违的田园生活。


    游客手中的打包盒,已经装满了丰硕的果实,却装不下他们内心的喜悦。在盘锦采摘季,游客们不仅能够品尝到新鲜的水果,还能够体验到田园生活的乐趣,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植”一片新绿 “树”一缕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