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四连胜!辽宁益胜雪狼男篮主场101:94战胜武汉锟鹏男篮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121

    7月14日晚,在2023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五轮比赛中,辽宁益胜雪狼男篮在盘锦主场以101:94战胜武汉锟鹏男篮,获得四连胜,这也是辽宁益胜雪狼男篮在盘锦的第二场主场比赛。

    当晚,比赛开始后,武汉锟鹏男篮4号苏豪利用个人能力造成辽宁益胜雪狼男篮犯规先下一分。而后,哈德森凭借自己的经验,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获得二分。双方在8:8打平的情况下,25号刘子豪凭借一记三分球打开局面。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25:19,辽宁益胜雪狼男篮领先。之后的第二节、第三节,辽宁益胜雪狼男篮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第二节结束,比分为53:42。在第三节还剩下两分钟时,哈德森一记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到19分。第四节比赛,武汉锟鹏男篮找到辽宁内线的突破口,多次内外配合,取得不错效果,将分差一度追至四分。最后时刻,辽宁队顶住压力,最终比分定格在101:94。本场比赛,辽宁益胜雪狼男篮哈德森得到44分9篮板7助攻,本土球员刘子豪三分7投4中,得到20分6篮板5助攻。

    本轮比赛结束后,辽宁益胜雪狼男篮暂列积分榜首位,并将在盘锦继续进行两场主场比赛,分别是7月16日对战江苏盐南苏科,7月19日对战长沙湾田勇胜。

    场上比赛精彩,场下气氛热烈。整场比赛,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呐喊声响彻球场,球迷一起玩起了“人浪”,盘锦市球迷协会的红色军团更是格外引人注目。在这个炎炎夏日,这样一个火热的主场,是对辽宁益胜雪狼男篮的热爱,更展现出盘锦人的热情和活力。

    除了本地球迷前来观战,一些外地球迷也特意赶到现场,一起为球队加油助威。来自锦州的球迷满欢,连续二场来盘锦观看比赛,为辽宁益胜雪狼男篮加油。满欢告诉记者,他是当天下午乘坐D8079动车从锦州来盘锦看球的,比赛结束后,他还要赶到火车站,乘坐当晚的K5074火车回锦州,半夜12点才能到家,“我从2014年开始就在本溪现场看辽宁队的比赛,从本溪到沈阳再到盘锦,不变的是那份情怀,以及对家乡体育事业的热爱。衷心希望今年辽宁益胜雪狼男篮能取得好成绩,开创新辉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