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NBL常规赛第十五轮,辽宁益胜雪狼男篮主场126:111战胜石家庄翔蓝男篮

发布时间:2023-08-08 浏览次数:74

   

86日,NBL常规赛第十五轮,辽宁益胜雪狼男篮在盘锦主场迎战石家庄翔蓝男篮。哈德森出战35分钟狂砍57分,带领球队126111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双方便展开对攻,外援梅克首发出场表现抢眼,发挥出色。辽宁益胜雪狼男篮率先得分后便一路领先。第一节比赛进入中后段,哈德森替补出场,高水平的发挥更是确立了辽宁益胜雪狼男篮的领先优势。首节辽宁益胜雪狼男篮3522领先13分。第二节开始,对阵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出场,在哈德森和梅克的配合下,石家庄翔蓝男篮攻防两端都打得很吃力,半场结束7057比分差距仍旧停留在13分。

第三节,石家庄翔蓝男篮多名队员交替贴身盯防哈德森,导致自己两名球员6犯规下场。节末9880,比分差距扩大到18分。第四节,凭借前三节建立的优势,辽宁益胜雪狼男篮一直掌控场上局势,最终以126111战胜石家庄翔蓝男篮。

赛后,辽宁益胜雪狼男篮主教练邓宇表示,本场比赛应哈德森建议选择梅克首发,此次调整立竿见影。替补上场的哈德森也用57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土球员们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好的表现,这场胜利属于所有人。87日是哈德森的生日,他表示本场胜利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接下来会保持好状态,和队员们一起赢下之后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辽宁益胜雪狼男篮将分赴武汉、江苏、长沙迎来连续三个客场比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