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2024第二届“篮动明天”青少年篮球邀请赛暨红海滩廊道杯U系列篮球精英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2-19 浏览次数:1

    2024第二届“篮动明天”青少年篮球邀请赛暨红海滩廊道杯U系列篮球精英赛,历时5天,于2月2日下午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圆满收官。

    本次赛事由盘锦艾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盘锦红城体育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并举办,旨在为省内外篮球少年们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的篮球少年参加高水平赛事,在更大的舞台上提升、展现自我,促进辽宁篮球后备力量的培养。来自沈阳、大连、鞍山、阜新、丹东、朝阳、盘锦、铁岭、营口和秦皇岛等省内外30余家俱乐部60余支参赛队,45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是近年来非官方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赛事之一。

    比赛现场,小球员们比实力、比技术、拼毅力、拼体力,队员们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无论投篮、运球还是传球,他们都全力以赴,精彩的场面不时赢得阵阵喝彩。小球员们在球场上展示出篮球技艺及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辽宁青少年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得到了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盘锦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盘锦市篮球运动协会、盘锦红城体育有限公司、盘锦国华体育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盘锦市数字经济产业协会、盘锦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辽宁泰利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盘锦大米红海滩1号的大力支持,赛事组委会在此一并表示感谢!让我们期待下次相聚。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